剧情简介:钢琴家田所纯(柏原崇)连日来被梦魇所缠身,在梦中有一个与自己长相一模一样的少年,但那少年却是个十恶不赦的杀人犯,在梦中,也有一位满脸血迹的少女出现,但相反于对少年的厌恶,纯对她却有亲近感。
在连日的梦魇过后,纯逐渐感觉自己身体中还有另一人的存在,而这人也在慢慢侵占纯的身体。终于,在纯的某次演奏会后,那人完完全全地拥有了纯的身体,并将纯的未婚妻杀害。
电视上播放着震惊社会的新闻头条,已入狱十年的杀人犯龙崎臣司(泷泽秀明)被判无罪释放,桐野守看着电视笑了起来,回忆起了十年前自己在蓄谋杀人时遇到了将几名古惑仔杀死、拥有恶魔之手的碧井凉介(锦户亮),而当自己想要偷袭杀死碧井时,拥有神之手的龙崎却及时赶到,将自己与碧井催眠,碧井遗忘了那段记忆,而桐野守却被龙崎捏造出了另一个人格,也即是田所纯。
因大面积整容而出现后遗症、身体开始出现黑斑的当红女星澪(泽尻绘里香)请求龙崎用神的力量将自己的后遗症消除,龙崎却要求澪用最重要的东西来换取,澪明白龙崎要她用自己的美貌来换取健康与生命,但无法舍弃来之不易美貌的澪却松开了拉着龙崎的手。
因龙崎的新闻而记起自己误杀几人的碧井来到警察署报案,希望自己可以伏法,但警方却因没有证据无法让碧井担负刑事责任。

桐野守延续了自己十年前的习性,但显然他已不满足于暗地里杀人,开始与警方正面冲突,并策划了一场人狼游戏,在玩家的恐慌中大开杀戒。但意料之外的是,一位女玩家竟然喜欢上了桐野,并将自己最重要的项链赠给了桐野,看着手中的项链,桐野想起少年时期一起杀人的伙伴、也即是出现在田所纯梦中的少女——一濑未希(志田未来)。未希一直爱慕着桐野,也因桐野而死去。而孤独的桐野也在不知不觉中将未希视为最重要的人。田所纯所弹奏的忧伤的乐曲在耳边响起,桐野蓦然回首。
澪整容的事被助理公开,经纪公司为澪召开发布会,澪在迷茫中用匕首捅向了自己的眼睛。龙崎被自诩杀死双头犬使者的警官用枪击中,与碧井双双坠入海中,龙崎恳求碧井用恶魔之手杀死自己,碧井握住龙崎的手,实现了龙崎的心愿。而桐野也在一次作案中,被一直追捕他的早漱警官击毙。
表象里故事已落下帷幕,但在某个最近名声鹊起的酒吧中,新晋人气女星推开那扇劣质华丽的门,一身红衣的女子缓缓转过身来,正是消失已久的澪。而与此同时,在倾盆暴雨下,碧井走在拥挤的人群中,眼神已与最初不同。澪看着眼前的人,勾起嘴角。在雨夜中,又诞生出了两位怪物,如此延续着。

评论
热度 ( 15 )

© 筝语依稀 | Powered by LOFTER